阿Du

吃饱睡饱身体好

写给我可爱的fans们

爱与被爱从来都是公平的,这我向来就知晓。


从今年开始玩lofter至今虽然不过几月,但非常开心,在此地能被获得认可。

第一次摄影作品被那么多点赞评论。

第一次知道原来我写的文有人喜欢看。


平台现在已经结束了排查,部分文章恢复可视,但那些多🍬的、大家真正喜欢看的章节依旧需要修改重审。

修改之后,就不再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了。所以我拒绝为了发布出来而将他们修改的七零八落。


短篇合集里留了几篇,让真正喜欢沐竹的你们可以多看看。

长篇我将全部清空,往后将在晋江文学城、起点中文网、百度贴吧(沐竹吧)更新,书名一律为《沐歌清影》。

(笔名不一致但都是我)


原谅我对这里的逃避,虽然我真的很喜欢支持我的你们,但在这里我没办法做自己。

(如果在网站能看见你们的支持我会超开心哒哈哈哈哈)


你们的留言和点赞我会每天来看以及回复,但文章将不再更新。真的非常抱歉🙏


评论(3)

热度(2)